Friday, October 7, 2011

想太多

现在其实不应该上网的停课日的早上最适合读书
我原本在做sejarah 练习的
可是做着做着就开始向东西了
然后第一次向东西想到那么有感触
有点儿想哭的感觉……

我觉得今年的我很失败
有点觉得为什么我会这样的
我很讨厌自己的心情因为他而失落难过
我很讨厌自己的心情任他摆布
那天补课过后教务处打来家里找我
跟我聊了些事
然后有提到也有找过他,但他不在家
感觉到教务处觉得他大有可能上街去
我还帮他解释说可能到朋友家了
当时心里单纯只想维护她的形象
隔天发现她真的上街去
有点觉得干嘛自己要保护他
本来对他心里终究存有芥蒂
所以已经不太理会他了
没有搞翻脸可是没有可以与他友好
后来有看到他们一班人的照片心里很乱
我以为自己已经不在意了
毕竟要准备考试
而且平日与那班人没什么话题也没常常混在一起
可是那种发现自己已经离群的感觉很不好受

想着想着,又想到学长团
有时会想我会不会把学长团放得太重
去年因这原因使我不好受的事我从来没有忘记过
但是我会觉得说
学长团成为了我的依靠,我的精神支柱
其实今年我对学长团的日子心情很复杂
在公事上  身为署理总学长
其实我不快乐
不懂是真的不快乐还是什么
但是找不到去年当秩序组组长的满足感
今年年头时还说去年是很不好的一年
因为当时我只看到年尾当实习副总的忙碌
我忘了自己当秩序组组长的快乐
今年当上教师节筹委团主席一职
虽然成功顺利进行
可是现在真的会想不起任何的成就感
或许有,可是成就感不比我第一次成功安排考试岗大
我现在才发现去年真的过得十分充实
学长团的整个生涯,没有哪些日子是比在秩序组的日子快乐
去年学长团的日子,是我怀念的

昨天宏弟生日,有看到贝琪的留言
又想起我那久未联络的朋友
他成为我怀念的一部分
原来我们09年参加训练营曾经同一组
可是从来就没有很熟
直到一起接任秩序组组长
没有在一起实习的我们
在没有前辈带领的状况下
一起莽撞的合作了一年
组长会议最吵的都是秩序组
或许我们的关系不是至亲的朋友
在一气的日子不足以让他回忆
但是在我心里深深的烙印了不可磨灭的回忆

又回忆起丽莹第一次带我巡四合院
“……没有人的班级(当时的B\C Block)可以巡快一点……”
第一次教我站食堂岗
第一次教我步操
“……抬头挺胸,脚要V字形……”

今年学长团的日子
所有的快乐
都源自于“番薯”六子、辜小弟、嘉欣蔡、宏弟、阿方、阿濠
这几个让我轻松自在的人
没有顾虑、没有烦恼
能快乐相处的家人

学长团的日子,不容易走
直到现在
父母仍然认为我去年花太多时间在学长团上面
但我不后悔
最多我今年放手去专注考试
妈妈预试后有跟我讲这么一句:
“你很有必要考到很好的成绩”
因为我要出国

写了一小时
所有的情绪慢慢淡了
我要回去读书了
谢谢耐心读完的人

3 comments:

蔡嘉欣 said...

你不会没有用,你也不会失败
保护人家是对的(可是要看那人指不值得你帮)
我很喜欢帮人家,无论他是我的朋友抑或是曾经的朋友的人,因为他们毕竟是我的朋友,无论是曾经还是现在
帮了后若自己觉得后悔,那么下次就不帮咯——

自己离群了,只需自己努力去合群,就没有问题了。若到了最后无法合群,自己努力过,那么就可以问心无愧~哈哈——

我曾经在学长团里,认为自己一无是处,大家都可以将我遗忘的……所以不快乐!,但之后自己想清楚了,不可以再这样继续下去!不快乐,就需自己去找快乐的地方去想(就很像……学长团的团内营、步操观摩、不开心的时候你们怎样的鼓励与关心……样样都很窝心开心贴心与关心,让我开心^^)伤心的感觉很难受,我知道,因为我体会过。

人经一事,长一智,现在就知道应该怎样面对了——是不是很厉害叻?哈哈哈——

**我很开心看到我的名字,幸好我没让你那么担心,jiayou~
在学长团的日子的确是不容易过(因为有时候很忙),但是懂得放松,也感觉还好,所以我到现在没有后悔

好啦~终于打完啦(突然觉得自己有少少长气)考试加油~不要想太多,我知道你可以的!加油加油~~~~
gambateh ne~

Licia said...

Hey Yuh Lin :)

I just saw your comment while scanning my posts :)
HAHA the reason why I choose to blog using English because I hope it can be one of "my language" which I can use it naturally, just like Chinese. In other words, I'm trying my best to make it part of my life. HAHA that's why. Not sure if it is effective but at least I have tried to :)

How are you? Hope you are doing well in KC! :) Maybe we can meet one day :)

萧清 said...

你是我心目中很强很勇敢的学妹哦,告诉你一句:只有对自己真正在乎的事情,才会有那么强烈的情绪,不管是责怪还是自卑还是什么的。
不要被自己的情绪迷惑,要维持清晰的理智,去做你认为对的事情,学长团就是这样的一个地方,它会教你如何在逆境中坚持真理。
考试方面不要慌,定下心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