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你的心 我看到

啊今天校庆
高一准备的表演不错
很好笑一下

想说的是
当上组长那么久
第一次在什么都不知道的状况下
来到学校,听从指令,执行任务
当上秩序组组长之后
一直都是我跟贝琪在询问老师
当时署理总学长之后
又是和欧倪在询问老师
这次,第一次交给小的去做
老实说,蛮乱的
对两个当了快一年的高一副总
一个失望,一个期待
对于其一,失望他怎么不了解整个状况
我和欧倪今早亲自询问老师时,老师还提及他的名字
这不是表示老师是和他说,他应该清楚的吗?
对于另一,虽然说我很多地方不够细心和仔细思考
可是却可以看到他的热心和对责任的态度
可以感到他很压力
我在想我今早问他事情时有点儿咄咄逼人的感觉
他,没事吧?
还记得去年当实习副总的时候
很是辛苦
上头给的压力好大
感觉上我在把自己的经历实效与他的身上
现阶段,应该没有啥问题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