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不是空虚 只是未满

前阵子在电台上听到:“朋友真的不用多,只要有一、两个可以依靠,有给你安全感的朋友就足够了。”
可是我在想啊
谁是那个她/他?

开始进入了备考状态
虽然还不是完全积极温习
可是有在努力集中精神当中
朋友、学长团的事,已经慢慢放开了
课业是我该专注的部分了
“放手,放开所有,彼此更自由……”
放开,不再执著真的很好
虽然已开始还是有点儿不是滋味
但是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近几天的生活其实蛮行尸走肉的
接下来应该更是如此吧
除了读书,就看看电视而已
心中没有火焰了
不是空虚
只是未满

我又想说:贝琪,我好想你~ 你在哪里?
丽莹,我长大了,自己的事可以自己解决,你放心吧……

2 comments:

蔡嘉欣 said...

好一句:不是空虚,只是未满!(like like like)

不要只是读书阿~伤了身子就大件事了!!!
考试加油拉~

yuh-lin said...

呵呵 也没有一直读书啦,有上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