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今天周会
训导颁给我班最守纪律奖
我可以很肯定地说
我们是有名无实。
教过我们的老师都讲我们吵
唯有陈启健老师没有对我们讲过“安静”二字
可是在前几个物理节
他都说了“冷静”
你可以说他没有说安静啊
但他明明就在暗示我们太吵了
今天他还是保持了他的纪录:没对我们说“安静”
但是今天的两节课里
他只讲的一点
而且离开教室两次了
通常他只在换节时才离开
但是今天他反常了
脸上显出一种无奈、不悦的表情
不知道是他心情不好
还是我们玩过火了
看他平时嬉皮笑脸的
一定没有想到他会发火吧
重点是
我们班根本就不守纪律
或许不是全班
但是偏偏就有一些害群之马……

明天就是新实习学长上任的重大日子了
真得满兴奋的
终于可以做“大”的
muah-ha-ha-ha...
我真得很期待那个签名活动
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有
希望会啦
你问我为什么酱期待
我又不能告诉你一个明确的答案
总之
我自己懂就好啦
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