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今天新的一批实习上任了
有31个,当中大概10个是男的
以前坤二做学长的
没有一个做实习
反而使那些没尝试过得来接受挑战
所有组长的宝都是男的
包括丽莹
所以我除了有冠伶这个“同门师姐”
也多了一个“同门师弟”
虽然不懂他叫什么名
也觉得他有点nerdy looking
但是感觉上他满主动
怎么说?
第二次下课赶人时
我在饮水机赶人
他负责围电梯
那时丽莹没有陪他
他不确定一些事项
就来问我
我,对他来说
是个完全不认识的人
然而他那种“第一天做学长就敢问学姐”的态度
真是让我觉得不如人
因为换做是我
我一定不敢
但是,他这不耻下问的态度
才是做学长的正确态度

今天开始所有的岗位也换了
第一次下可去看岗表时
先看早上岗的班级
[闪电] 晴天霹雳
初一J!
我很想带初一
但就是不要那班
不是因为他们是最后、最顽皮那班
而是因为之前曾经与他们起冲突
不知道要如何面对那班人
我宁愿带高三文商
也要甩掉初一J
那时真得很生气丽莹(岗位她排的)
一直在那边why-oh-why, why-oh-why
想尽办法照人换班
佩恩和裕惠都愿意
一个高一B、一个高一C
现在只看丽莹可不可以让我
以不想站那班的理由换班
没想到
她问两次为什么
我一直强调不想站那班
就很爽快地批准了
真得好高兴好高兴
要谢天谢地了

过后想想下又不想换班
因为从初一D开始都是我办的学长站
初一D:佩锜、初一E:美贤、初一F:Nasha
初一G:欧倪、初一H:佩芸、初一I:洁玫
一起站初一
感觉上很棒
开始想接受站初一J的挑战
但是顾虑到那班人的态度
又觉得很怕、想放弃
信中挣扎着要不要换班
问了班上所有学长
每个的意见都是不要
银币丢的5次
4次说不要
站得不懂该怎么办
其实我不是害怕那班
只是我对他们感到愧疚
不知怎么面对他们
每次看到他们
能闪则闪
至于为什么愧疚于他们
不想再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