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昨晚在电视机前看了《第19届台湾金曲奖》
很高兴曹格能够夺下最佳国语男歌手奖
也很恭喜蔡健雅夺下最佳国语女歌手奖
周杰伦的创作拿了大概四、五个奖
其中《青花瓷》也占了三个奖
等到最后颁发的最佳专辑奖
竟然是莫文蔚的《拉活。。。》
我真的真的气死了啦!
周杰伦的《我很忙》竟然输给的莫文蔚
我承认
我一向来都很讨厌莫文蔚
不懂做么
只觉得看她不顺眼
如果让蔡健雅的《Goodbye and Hello》得奖
我还不会那么气
真系激死我左!
都不懂评审怎么评的
周杰伦的专辑真的超好咯
里面的每首歌超有feel的
还有啊
虽然梁静茹的《崇拜》MV导演拿奖是很好啦
但是那个MV怪怪的咯
静茹就在那边对着墙里的洞唱歌
张栋梁应该拿《错爱》MV去报名
哪支MV真的很不错咯
Ciao~

ps. 我是anti-莫文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