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隐藏起来的伤痛

我是觉得,应该要说出来
我真的无法说看到她没感觉
今天相隔很久又见到面,真的很想低下头来希望她没有看到我,那我们就不必打招呼
本来以为可以成为陌生人
至少陌生人对彼此是没有感觉的
但是,无论如何,我们曾经交集过
不能到做一切没有发生过

她曾经伤过我
开始或许是我的错
但是,那时的她是我的朋友,而且是好朋友
对我而言,好朋友无论如何都应该撑我的
不管我有什么过错,都应该包容我并提点我
可是她没有做到

但是现在我见到她的感觉
是一种厌恶,一种不合
说厌恶或许太硬了些,可是绝对是不合
如果我们不是以前就认识的
她将会是我尽量远离的女生
就算不是可以远离,也永远不会有任何交集的人
她性格根本不是我能够认同的那种
说侨婆,不是
说正经,不是
反正就是那种跟我不合不来的性格

我觉得说到尾,还是我的问题
我放不开
执着于所坚持的(都不懂自己到底在坚持什么)

可是最讨厌的是
她还是有影响我心情的魔力
上个厕所见到她,本来要好好温习功课的,搞到最后完全没心情

我不懂
我到底在耿耿于怀些什么?
还是记着上海那件事吗?应该不是,因为这种事情不是短时间内爆发的。
可是累积起来的情绪,我却想不起了
我们曾经快乐过,可是我完全想不起那种心情了

我觉得是我太执着了
使我觉得她应该要这么的
所以当她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样
我完全否定了它的一切
可是对不起,我改不了
或许这样会让我们共同的好朋友难为、难过、感慨
不过我真的做不到
因为就算是我的问题,如果当年她没有那样做,就不会让我有借口去讨厌她

其实我根本不想讨厌他
我只想和她成为陌生人
不过 已经不可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