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9, 2011

累·忐忑

现在除了忙
就是忙
还有忙
教师节倒数11天
这届本人是主席
都不懂可喜还是可悲
累到不成人样
好不容易今天有那么一点点时间更新一下
真的是
上课也不懂多少天多少节多少分钟迟进班
给父母知道
杀掉我都有份啊
前几天还在训我要把重心放在SPM了
学长团那么active也不会有什么帮助
学长团给予的帮助是无形的,好不好?
ok啦
就当没有帮助也好
难道现在叫我放手就可以放手的咩?
至少教师节我要负责到底
然后可以慢慢慢慢的交给副总他们
可是还是会不放心的嘛
算了
跟他们多讲
他们认为我编借口
教师节都不懂怎么样
很怕啊
感觉上反应不热烈
真的不懂该期待什么了
可是求神拜佛
千万不要失败收场
不然我容颜何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