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年少轻狂

今天假期回去学校
派考卷
无言
有点不动摇期待什么的感觉
只要不是太烂都可以啦

刚刚去配眼镜

我们的学校校规有名到
去那边跟她讲是坤成学生
她都懂什么颜色可以
不可以太粗之类的
还有哦
要走的时候
问我几年级了
妈妈讲:Form 5 jor lo
她说:蛤?是啊?酱大料啊!不像咯……还有babyfat 叻
LoL
这样是说我看起来年轻吗?

3 comments:

hamdan said...

17岁真的是一个令人怀念的年龄TT有点感觉不到你已经17岁了,大个女咯XD前几天刚认识的朋友(18岁)得知我20岁时(正确来讲是未满20~XD),她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har?酱老了?”=O=我要好好珍惜我那仅剩两个月的19岁TT

elaine said...

哈哈 是啊,时间过得很快叻~ 认识你的时候,你才16,先在我都超过你那时的年龄了咯……只可感叹时光流逝

丽莹啊 said...

你酱子讲我更感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