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吴蕙如老师
(just added the 老师 for the sake of being polite in case someone from school read this)
写着那篇准备要去投稿的散文
就很不爽她
不是真正讨厌她
只是我觉得态度有点不对
她没有看过我写的文章
就选我参加投稿比赛
华文创作根本不是我的强项
叫我写一篇英文的
我勉勉强强可以接受
华文的我怎么可以?

你懂她怎样approach我吗?
她就这样:
听说你去年是全级第一哦……
她那样我就已经很反感了
我跟她讲我不是华文好
是其他科目拉高我的总平均而已
你觉得她会听没有?
ugh
蛮disgusted的咯

don't even want to talk about it anymore
it's worst than writing a commonwealth ess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