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被丽莹点了

现在几点:下午三时十五分

你的全名:颜郁琳

你现在正在听谁的歌:David Archuleta

你在哪里读书(工作):坤成

你最后吃的一样东西是什么:猪肠粉

现在天气如何:有点乌云

戴隐形眼镜吗:没有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蜡烛的数目:忘记了,超过四年没吃生日蛋糕了咯

你通常吹熄这些蜡烛的日期:都讲很久没吹蜡烛了……

你家养过什么:金鱼、乌龟、小猫(全都给我养死了 T.T)

兄弟姐妹跟他们的年紀:妹妹~12岁(2009年)

眼珠颜色:黑色

耳朵有几个洞:还没打洞

有刺青吗:没有

喜欢你目前的生活吗:还不错

出生地:PJ(跟丽莹一样耶)

目前居住地:KL

喝过酒吗:喝过红酒(超级难喝)

觉得自己花心吗:蛮XD

曾经出过车祸吗:没有

暗恋过人吗:有

不敢跟人告白吗:不敢

喜欢吃什么东西:很多耶,贵贵的食物……XD

喜欢喝什么:蜜糖+苹果醋

最喜欢的颜色:天蓝

喜欢的数字:4 (虽然华人认为不吉利)

喜欢看哪一种的电影:令人感动的~

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或品牌:Barbie (没有想到叻……=P)

最怀念的日子:和好朋友在一起的日子

最伤心的日子:感觉被朋友抛弃的时候

喜欢的花:不懂得欣赏花~

最怕遇到的人:罗罗嗦嗦的人

喜欢的运动:游泳(我好像只会游泳)

喜欢的冰淇淋种类:Dark, bitter chocolate

最怕什么东西:昆虫

喜欢看的电视台:301, 302, 311, 314, 615, 708 (astro的频道)

如果有来世,你最想当:美女 XD

讨厌做的事:受人摆布去做的事

讨厌別人做什么:命令我

擅长的事:不懂

上次上医院是什么时候:唯一一次入院的时候

以后想做什么职业:我的兴趣+可以赚大钱(问题是我还不懂我的兴趣是啥=.=)

你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在现在在的地方

无聊的是候你大多做些什么:看电视

世上最恼人的事:目前想不到……

全世界最好的事:什么东西都顺我意

目前有男(女)友吗:没有

沒把握的事情态度如何:战战兢兢的做

如果有人误会你,你会:解释(我才没酱笨给人误会)

如果有人误会你,又不听你的解释:难过,继续找机会解释

有想过要怎么对付你讨厌的人吗:想过,但做不出

你认为你的另一半帮你付钱是理所当然的吗:是滴

你猜谁会最先回这封信:不懂

你寄這封邮件的谁最不可能回复:不懂

现在心里最想念的人是谁:才不告诉你 ;P

要几岁结婚:20-30岁之间

依你心里的觉得重要度先后排列:食物 洗澡 大便

今天心情好吗:很兴奋~明天就开学了……

有想过要自杀吗:没有

希望谁回信:美贤、欧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