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昨天跟家人去看《钱不够用2》
我知道已经上映很久了啦
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去戏院
上星期本来要去的
但是又遇到考试
那个李美贤
讲到好像很好看酱
但我觉得
也不就只是如此
可能是我不会听福建话的关系吧
所以很多笑话都没有笑到很劲爆
那部戏
可怜是可怜啦
但是好像没什么感动
我都没哭
平时我看戏(电视剧、电影)
只有剧情有哭戏
我都会哭咯……

High School Musical 3 要登上大荧幕咯
虽然不怎么喜欢第二集
加上 Zac Efron 和 Vanessa Anne Hudgens 的丑闻
上阵子闹到热腾腾
但是不去看
好像会有点out的感觉
心理作用啦
所以还是会期待
一定会去看得
不去戏院看也会买DV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