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站了三个星期初一J
发现他们没有想象中酱坏
更惊讶的是
服饰检查竟然没有人指甲过长
在他们班站岗蛮简单的
只是有时候一些男生
尤其是那个韩国人副班长
真得很无聊很无聊
有一次我站早上岗的时候
站站下那个班长走在我后面
跟着我站岗
我叫他不要跟着我
他说:“我在维持班上的秩序!又没有做错!”
*pengsan*
真的是~
酱都好玩
我就不要睬他咯
然后他的朋友就跟着他
所以我的后面就好像有一条火车酱
我忍无可忍
就举起手严厉警告他:“你不要再跟着我了啊!”
他竟然模仿我
真的是气死了啦~
我跟他讲:“我抄你的学号,你就懂……”
然后他特地指着他的校徽那边
班长牌盖住学号了=.=
我就讲:“我可以直接告诉你的班主任。”
过后他就没有跟着我了
他那个人真得无聊到~

还有
今天早上我去复查他们班
就看到Mr.B用不懂什么东西(gel,wax, or whatever)
弄他后面的头发站起来
我跟他讲不能搽那个东西
他不要
我就问他:“你做么要搽?”
他:“站起来比较好看嘛。”
我:“你要它站起来就剪短一点啦,将他自己会站起来的。”
然后他的朋友Mr.D又插进来
Mr.D:“你是不是觉得他很好看?”
我看着Mr.D
心想:关你什么事!
Mr.D:“你喜欢他,对不对?”
我说:“我做么会喜欢他?”
*无言*speechless*无言*speechless*
虽然很气
但是还是觉得很好笑咯
不懂做么~

No comments: